潛水招生:0800-55-1988。1988潛水吧~~~悠潛徜徉藍海中,享受寧靜與舒壓。遠離城市喧囂讓心靈沉澱的超然空間。潛水招生:0800-55-1988" 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
招生課程
墾丁

墾丁

珊瑚礁海岸生態豐富完善,尤其是出水口、後壁湖餵魚區,潛水老手新手都很適合 ●含墾丁當地食宿潛水交通
售價 NT$ 7000

墾丁

珊瑚礁海岸生態豐富完善,尤其是出水口、後壁湖餵魚區,潛水老手新手都很適合

●含墾丁當地食宿潛水交通

景點介紹著名潛點建議行程費用說明注意事項

景點介紹

墾丁

墾丁三面環海,因氣候及地理特色,海洋環境具有海水溫暖、海流呈現季節性變動、營養鹽豐富等特性。如此絕佳外在條件,造就海洋植群基礎生產力高,浮游生物量豐富,珊瑚生長繁茂形成水族絕佳棲所。墾丁地區軟珊瑚種類多樣性常常令國外潛水客讚嘆不已,珊瑚王國美譽就是因此而來。   

氣候

墾丁不同於台灣其他地區的副熱帶氣候,屬於標準的熱帶氣候區,正因為三面環海,受海洋調劑,夏天雖然太陽大,確不會有悶熱的感覺,所以冬天不會比台灣北部冷,夏天也不會比台灣北部熱。正因為氣候溫暖四季如春,清朝沈葆楨才將原本古名”瑯嶠”改為現在大家熟知的”恆春”。

 

陸遊景點

  來到了墾丁,除了享受風光明媚的美麗海景,墾丁大街夜晚搖身一變為不夜城。來到此地,你可以享受各種風味的小吃,或是選購一些墾丁紀念品,,感受這個地方的熱情與活力。墾丁國家公園也十分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好去處,國家公園內有許多特殊景觀例如茄冬巨木、人工湖、石筍寶穴、銀葉板根、觀海樓、仙洞、一線天、垂榕谷、棲猿崖等旅遊景點非常值得一遊。

  可以前往恆春鎮探訪恆春古城,恆春古城是台灣保留最完整的城門古蹟,已列為國家二級古蹟。四季如春有130年歷史的古城, 古城門的城牆以磚石灰土砌築而成的,高約2丈、厚約8尺,全長計972丈,建有東、西、南、北四個城門,內外門洞皆半圓拱,在上建有城樓。順著四個古城門走一遭,踏著城牆的步道感受百年古城的歷史魅力,恆春古城有著其他城市無法取代的歷史片段。

 

df41a633abd650d740814136a05af5c3.jpgceea2b27ce576362373038a925249c54.JPG


0db54dd7df1be46a0c0fb287747a7946.JPG5e9400a7afadc5e3fbd9ca9f5466318d.JPG

著名潛點
 

獨立礁:獨立礁是墾丁熱門的船潛點,礁體為長形,前端隆起部位俗稱龍頭,也是獨立礁名字的由來,此潛場最著名的明星就是28米的豆丁海馬,除此之外礁體上的軟珊瑚及各式魚群也是廣角拍照的最佳取景點。

 

雙峰藍洞:墾丁最出名的峭壁潛水點之一,此處有兩個洞穴景觀可觀探訪,一個是由下往上鑽的小藍洞,另一個則是如海底隧道般狹小的洞穴,藉由洞口的光線照射呈現淡藍色波紋而得名,峭壁頂端更是觀看魚群頂流覓食的最佳地點,也是廣角拍照的取景點。

 

大咾咕斜坡:大咾咕礁岩下方一帶全都是軟珊瑚,淺礁內的魚群數量十分可觀,有時順著水流做放流潛水是非常舒服的潛水方式,2016年在這發現的蝠魟Mobula更是讓潛水客流連忘返,每個潛水客都希望在海中偶遇這名稀客,哪怕是5秒的短暫相遇也讓大家開心不已。

 

出水口:墾丁岸潛的朝聖地,也是水上活動及浮潛的最佳去處,夏天的出水口潛水客與水上活動混雜不好行動,只要一潛入水中迎面而來的黃金尾梭魚就是最佳的迎賓禮,不期而遇的海龜帶給大家快樂驚奇。幸運還會遇到難得一見的隆頭鸚哥群,這也是出水口變成岸潛聖地的原因,因為在這裡我們總能跟大物偶遇。

 

合界:墾丁西岸高級岸潛點,號稱台灣小藍碧的合界是最棒的微距天堂,每週末合界總是聚滿愛好微距攝影的潛水客,趴在30m沙地上進行膜拜朝聖。此外32m的合界沈船就像是沙漠裡的綠洲,獨特的生態圈也是潛水客的拍攝目標之一。      

 

建議行程

出發

週五19:00 潛店集合搭車南下,到達墾丁的潛店半夜1點半。

第一天

早上8點起床,享用潛店提供的早餐後,進行岸潛一支(自費)或休息,中午於潛店用餐後下午進行船潛一趟二支。

第二天

早上7:30用餐,8:30集合潛水,船潛一趟二支。潛水完打包所有裝備後集合享用當地美食後搭車回台北。

本次行程共二趟船潛4支氣瓶 

      

返回

費用說明

團費原價:7,000

 

費用包含:兩夜住宿、3餐簡餐、船潛兩趟共4支、三佰萬旅遊平安險

 

含:潛水裝備租借的費用及個人性質的花費。台北來回墾丁的費用。如需共乘來回台北墾丁每人車資 2,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