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水招生:0800-55-1988。1988潛水吧~~~悠潛徜徉藍海中,享受寧靜與舒壓。遠離城市喧囂讓心靈沉澱的超然空間。潛水招生:0800-55-1988" 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1988潛水家
招生課程

首頁 招生課程 > PADI/SSI各項專長課程 > SSI船潛、夜潛、深潛、高氧、壓力救援、完美中性浮力等各項潛水專長

SSI船潛、夜潛、深潛、高氧、壓力救援、完美中性浮力等各項潛水專長

SSI船潛、夜潛、深潛、高氧、壓力救援、完美中性浮力等各項潛水專長

水中攝影、SSI船潛、夜潛、深潛、高氧、壓力救援、完美中性浮力等....各項潛水專長
售價 NT$ 7500

001e33598efe0364b9645d60a5db43ba.jpg
專長執照:$7,500

需有初級執照,不限發卡機構, 執照可交叉認證

 

 

各種專長執照:$7,500

 

包含學費+數位教材+簽證 

 

1.船潛潛水 $7,500

半天:兩支船潛氣瓶

船潛不只是由船上進入水中潛水的活動,潛水船也不止是一種運輸設備而已。

船潛的第一步,就是選擇合適的潛水船。有些潛水船可供住宿,有些可以滿足一整天船潛行程需求,有些只是單純提供潛場的交通往返。

 

根據船上提供的服務與特性,有的符合初級潛水員需求,有的則是適合進階潛水員。

潛水有各種不同的類型,其中有些只特定適用於船潛;有些潛水類型,由船上執行則效果大增。

先明確設定想要從事的潛水類型,再判斷潛水船所提供的是否符合你的需求再做出決定。

 

船潛專長課程內容有:

選擇潛水船

行程準備

搭船旅行

進行船潛

結束船潛

當結束船潛行程,後續的感覺很美好,是一種徹底的滿足,既疲憊又有成就感。船隻靠岸後,在夕陽餘暉中卸下裝備,接著與潛伴們分享潛水的喜悅,你會情不自禁的迷上船潛,此時,潛水船不只是是一種運輸設備,你會更了解船潛的真正意義與為他深深痴迷。

 

2.深潛潛水    $7,500元 三次開放水域訓練

 

深潛是一種既刺激又充滿挑戰性的探險活動!

「為什麼要從事深潛?」 深潛可以為我們開啟一扇通往許多新鮮刺激潛場的大門。

 

潛至較深的水底,可以讓潛水員探索新的沉船、礁盤、峭壁以及一些性質較特殊的潛場;這些潛場所帶來的樂趣,可能遠遠超過淺水域的潛場。對許多潛水員而言,深潛提供了探險的刺激感,更滿足人的好奇心。

深潛活動需要身心的準備與安全性的考量,休閒潛水最大的建議深度為30公尺(100英呎),深潛可能帶來危險性並且增加減壓病等潛水疾病的風險。

透過正確的下潛程序知識與技能、適當的計劃、配備齊全的裝備,將可降低潛水疾病的問題,並完成一次成功又安全的潛水探險旅程。

 

深潛專長課程內容有:

計劃深潛

深潛裝備

進行深潛

從事深潛可能增加的風險

重覆深潛

上過深潛課程的學員都發覺本身的潛水技巧都精進了許多,尤其在浮力控制和呼吸效率方面更是顯著。同時對於深度、方向、環境、空氣存量以及潛伴制度的警覺性也提高了許多。

 

3.夜潛及低能見度 $7,500元 兩次開放水域訓練

 

集冒險、興奮充滿迷人魅力於一身的活動 - 夜潛

不論白天或夜晚,於低能見度的情況下潛水,都是潛水活動領域的自然延伸,也是潛水運動中最佳的體驗。

 

夜潛或低能見度潛水讓我們能享受不同的水中樂趣,平時習慣的無重力感,再加上四周幽暗的空間,此時不論是生理或情緒因素,絕對使夜潛或低能見度潛水活動充滿刺激與令人振奮不已。

夜潛或低能見度潛水讓我們能享受不同的水中樂趣,平時習慣的無重力感,再加上四周幽暗的空間,此時不論是生理或情緒因素,絕對使夜潛或低能見度潛水活動充滿刺激與令人振奮不已。

在這課程中,有二種能見度受到限制的潛水類型:一種是白天低能見度潛水,另一種為夜間進行的潛水

「低能見度潛水」是指白天於混濁的水中從事潛水;「夜潛」即是代表太陽下山天色昏暗後所從事的潛水。由於自然光線昏暗的關係,因此夜潛也隸屬於低見度的一種。

 

夜潛/低能見度潛水專長課程內容有:

夜潛與低能見度潛水

特殊裝備

潛水前的準備工作

進行夜潛

進階技巧

能見度受到限制,並不代表水中活動的機會減少。只要你能想到的活動都是可行的,甚至有些特定的活動,只能在低能見度的情況下進行。學習如何在夜間或低能見度的水中潛水,可以增加自己的潛水機會,並享受前所未有的樂趣。

 

4.導航 $7,500元 兩次開放水域訓練

 

您是否曾有這樣的疑問:「我的教練是如何掌握回到岸邊或船上的路線?

如果有,SSI 水中導航專長課程可以教你如何真正在水中導航!

 

多年以來,領導航員、船員以及探險家利用導航的技巧,於特殊的環境中尋找出他們行進的路線。

水肺潛水員如能善用導航的技巧,往返於特定的水中目的地之間,即可建立自信心與成就感。只要能掌握回到岸邊或潛水船的方向,自然可以解除潛水時的焦慮感。

具備找到類似水中沉船等特定標的物的能力,無形中也增加了潛水的樂趣。最令人感到興奮的,莫過於那種獨立的成就感,因為潛水員已經不再需要依賴潛水領隊的引導,而能自在安全的悠遊於水中。一旦達到獨立自主的境界,隨之而來的將是許多新的潛水機會,而整體的潛水經歷也不斷的增加。

 

水中導航專長課程內容有:

自然導航

指北針與指北針導航

結合自然與指北針導航

特殊導航狀況

導航活動

比起其他專長,導航提供了範圍更廣泛的潛水活動機會,甚至不必出遠門也可享受潛水的樂趣。導航不但可以讓您安全的享受潛水,也能增加潛水活動的彈性。正確運用導航技巧,潛水之路因而變得無限寬廣。

 

5.完美中性浮力 $7,500元 兩次開放水域訓練

 

「想要成為出色的潛水員,完美浮力控制是朝向這目標首要任務。」

中性浮力控制乃潛水員最重要的必備技巧,熟練的浮力控制也是進階潛水員自在程度的指標。

 

潛水員應該在潛水過程中維持良好的中性浮力,中性浮力可以讓潛水員避免碰觸水底,以免蛙鞋踢動攪起水底的泥沙,影響水中能見度與生態。

建立中性浮力的過程,其實重點在於取得許多因素之間的微妙平衡關係。

想要完美浮力控制沒有捷徑,除了接受訓練還有多多練習。

 

完美浮力控制專長課程內容有:

浮力控制裝備

中性浮力基本常識

在水中控制浮力

完美浮力控制對海底積極的影響

熟悉三度空間的世界,增加潛水員的控制能力,將可避免碰觸、抓傷、甚至拉斷脆弱的海中生物。良好的浮力控制技巧可帶來意想不到的好處,潛水員可因而節省空氣和體力的消耗,更能優雅悠遊於海底世界。

 

6.高氧空氣潛水   $7,500元 兩次開放水域訓練

 

你是否希望能多點時間觀賞海底生物或有充份的時間攝影?

學習高氧潛水是您不錯的選擇!

 

SSI高氧潛水課程,是用來訓練潛水員於一般休閒潛水的界限以內,使用氮氧混合氣從事潛水活動。

氮氧混合氣可以為休閒潛水員帶來許多方面的好處。簡單的說,氮氧混合氣即為氮氣和氧氣的混合氣體。如你現在所呼吸的空氣亦是氮氧混合氣的一種形式。

相較於空氣,休閒潛水員使用氮氧混合氣算是相當新穎的嚐試。使用氮氧混合氣有其好處與限制,好處有較長的潛水時間,與在同樣深度和時間限制下,比使用空氣還可降低減壓病的風險,增加安全性。限制是你必需要有特殊裝備與專業訓練,氣瓶充填費用比空氣高且不易取得。

對潛水員而言,希望能拓展休閒潛水層次以外的知識和經驗,參加氮氧混合氣潛水課程是很棒的選擇。

 

高氧潛水專長課程內容有:

氮氧混合氣介紹

氮氧混合氣的物理學與生理學

氮氧混合氣潛水裝備

計劃氮氧混合氣潛水

使用氮氧混合氣潛水,為自己開啟了另一扇大門,是一般休閒空氣潛水員無法一窺究竟的殿堂。也許比從事空氣潛水多一點開銷,但相信你會覺得很值得。

在完成課程後,你將獲得SSI高氧潛水員證書,於往後購買或租賃氮氧混合氣裝備以及氣瓶充氣時,SSI潛水中心或旅遊當地業者,將會要求你出示該證書。建議可以結合其他專長課程如:船潛&深潛讓您的潛水生涯更臻完美。

 

7. 水中數位攝影 $7,500元 兩次開放水域訓練

 

「以前要潛水不容易,在水中攝影更不簡單」

隨科技之便現在有別於以往了。水中數位攝影機,讓你潛入水底攝影是件容易的事。

 

隨著水中攝影器材的日新月異,即使一般人也都能輕鬆捕捉水中的美景,然而,在水中攝影想要能獲得高品質照片是一個新的挑戰。

如何拍出一張好的作品?這是許多水中攝影初學者百思不解的一個疑惑!

水中攝影的環境有別於陸地上,課程可以在游池或開放水域裡學習,無論是無燈自然光攝影或人工光源攝影,光線折射造成的錯覺、色溫的消失、水中混亂的無影光源與白平衡等…充滿了攝影變數與樂趣。這就是水中攝影迷人之處。